文档视界 最新最全的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文档视界 ›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餐饮部常用英语 1.English of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com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2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 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 15 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西餐: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 1,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 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9,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生的,5 分熟, 还是全熟?

10,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您需要配什么汁?

11,Would you like one glass of red wine with your steak?您的牛排需要配杯红酒吗?

12,Would you like a vegetable salad or a fruit salad?你要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

13,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菜,请慢慢享用.

14,We've got a choice of….我们今天可供选择的有…….. 15,How about some refreshments?来点点心怎么样?

16,I would recommend some….我推荐一些…..

1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 15 分钟.

18,The food is best eaten while hot. Please enjoy your meal.这道菜最好趁热吃,请慢用.

19,Would you like to put that on your hotel bill?您准备把费用记到您的饭店总帐上吗?

2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21,I'm going to kitchen to tell the chef to hurry right away.我马上去厨房催厨师们快一点.

其他 1.I'd like to book a double room for Tuesday next week.下周二我想订一个双人房间. 2.What's the price difference?两种房间的价格有什么不同? 3.A double room with a front view is 140 dollars per night,one with a rear view is15dollars Per night.一间双人房朝阳面的每晚 140 美元,背阴面的每晚 115 美元.

4.I think I'll take the one with a front view then.我想我还是要阳面的吧.

5.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您打算住多久?

6.We'll be leaving Sunday morning.我们将在星期天上午离开.

7.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uesday.我们盼望下周二见到您.

8.I'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from the after-noon of October 4 to the morning of October

10.我想订一个带洗澡间的单人房间,10 月 4 日下午到 10 月 10 日上午用. 9.We do hav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for those dates.我们确实有一个单间,在这段时间可以用. 10. What is the rate, please?请问房费多少? 11.The current rate is$ 50 per night.现行房费是 50 美元一天.

12. What services come with that?这个价格包括哪些服务项目呢?

13.That sounds not bad at all. I'll take it.听起来还不错.这个房间我要了. 3

14. By the way, I'd like a quiet room away from the street if the is possible.顺便说一下, 如有可能我想要一个不临街的安静房间.

15.Welcome to our hotel.欢迎光临.

16.So you have got altogether four pieces of baggage?您一共带了 4 件行李,是不是?

17. Let me have a check again.让我再看一下.

18.The Reception Desk is straight ahead.接待处就在前面.

19.After you, please.你先请. 20.Excuse me, where can I buy some cigarettes?劳驾.我到哪儿可买到香烟?

21.There is a shop on the ground floor.一楼有个商店.

22.It sells both Chinese and foreign cigarettes.在那儿可买到中国香烟和外国香烟.

23.Can I also get some souvenirs there?也可以买到纪念品吗?

24.There is a counter selling all kinds of souvenirs.有个柜台出售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25.Excuse me,where is the restaurant?劳驾,请问饭厅在哪儿?

26.We have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western-style restaurant.Which one do you perfer 我们有中餐厅和西餐厅,你愿意去哪个?

27.I'd like to try some Chinese food today.今天我想尝尝中国菜.

28.I want a double room with a bath.我要一间有浴室的双人房.

29.How much a day do you charge?每天收费多少?

30.It is hundred yuan a day including heating fee, but excluding service charge.一百元一天,包括供暖费但不包括服务费.

31.It's quite reasonable.收费十分合理.

32.How long do you intend to stay in this hotel?您准备住多久?

33.Have you got through with the check-in procedure?你是否已经办妥住宿登记手续?

34. Can I book a single room for my friend beforehand as he will arrive in Shanghai tomorrow morning?我能为我的朋友预订一间单人房吗?他将于明天早上到达上海.

35.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form and pay a hundred yuan in advance for him.请填好并预付一百元钱.

36.This is a receipt for paying in advance.Please keep it.这是预付款收据,请收好.

37.Have you any vacant(spare) room in the hotel?旅馆里有空余房间吗?

38.Sorry, we have no vacant(spare) room for you. But I can recommend you to the Orient Hotel where you may get a spare room.对不起,我们已经客满了.但是我可以介绍您去东方饭店,那里有空余的房间.

39.Good afternoon, my room number is 321.Any mail for me?下午好!我的房号是 321.有我的信吗?

40.Yes.You have two letters and one telegram, also a message was left by a lady before one hour.有的.您有两封信和一封电报,一小时前有一位小姐来电话留言给您. 41.I'll mail a letter to U.S.A.by airmail.我要寄一封航空信到美国.

42.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you?我要付多少钱? 43.A letter generally mails to America—Europe —Africa by airmail. First 20 grams is 20 yuan.通常一封寄到美国,欧洲,非洲的航空信,20 克收费 20 元. 44.Yes,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对了,我们这儿是有您预订的房间.

45.Would you please fill out this form while I prepare your key card for you?请您把这份表填好,我同时就给您开出入证,好吗? 46.What should I fill in under ROOM NUMBER?"房间号码"这一栏我该怎么填呢?

47.I'll put in the room number for you later on.过会儿我来给您填上房间号码. 48.You forgot to put in the date of your departure.您忘了填写离店日期了.

49.And here is your key,Mr.Bradley.Your room number is 1420.给您房间的钥匙,布拉德利先生.您的房间号码是 1420.

50. is on the 14th floor and the daily rate is$90. It 房间在 14 层, 每天的房费是 90 美元.

51.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请务必随时带着它. 4

52. My business negotiation has progressed much more slowly than I had expected.我的业务谈判进行得比我原先预料的慢了许多.

53. I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for me to extend my stay at this hotel for two days.我想知道是否可以让我在这儿多呆两天.

54.I'll take a look at the hotel's booking situation.我来查看一下本店房间的预订情况.

55.I'm glad that we'll be able to accept your extension re-quest.很高兴我们有办法接受您延长住宿的要求.

56. But I'm afraid that it will be necessary for us to ask you to change rooms for the last two nights.不过,恐怕最后两天我们得请您搬到别的房间去.

57. We have already let your room to another gentleman.我们已经把您住的房间租给了另外一位先生. 58. That's no problem at all.没问题.

59.Is this everything, 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

60.Here's the light switch.这是电灯开关.

61.Here's the closet and there's the bathroom.这儿是壁柜.这儿是洗澡间.

62. 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sir?还有什么事吗,先生?

63. Well,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please call room service.噢,如果你有什么事,请叫房间服务.

64.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我来帮您拿行李.

65.It'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so.你这样做使我很感激.

66.What's your room number, please?请问您的房间号码?

67. And by the way, could I have a look at your room card?顺便问一句,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

68.How do you like this room?您觉得这个房间怎么样?

69.It's also quite spacious.房间也很宽敞.

70. Do you mind if I put your luggage by the wardrobe?我把您的行李搁在衣柜旁边好吗?

71.By the way, could you tell me about your hotel service?顺便问问,你能不能给我讲一下宾馆服务的情况?

72.Is there any place in the hotel where we can amuse our-selves?旅馆里有娱乐场所吗?

73.If you want to take a walk, you can go to the garden.如果您想散步,可以去花园.

74.There is a recreation centre on the ground floor.在一楼有个娱乐中心.

75. You can play billiards,table tennis,bridge,and go bowl-ing.您可以去打打台球,乒乓球,桥牌和保龄球. 76.Is there a place where we can listen to some music?有听音乐的地方吗?

77. There is a music teahouse where you can enjoy both classical music such as Beethoven, Mozart,Liszt,and mode rnmusic,while having some Chinese tea or other soft drinks.有个音乐茶座,您可以一边欣赏古典音乐,如贝多芬,莫扎特,李斯特的乐曲和现代音乐,一边品尝中国茶和软饮料.

78.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daily service hours of the dining room?请告诉我餐厅每天的服务时间,好吗? 79.From 7:00 a.m.till 10:00 p.m.nearly serving all day long.从早上七时一直到晚上十时, 几乎全天供应. 80. When will the bar and cafe open?酒吧和咖啡馆什么时间开放?

81.From 3:00 p.m.till midnight.从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二点.

82.Does the guest house offer any other service?宾馆里还有哪些服务项目?

83.We have a barber shop, a laundry, a store, post and telegram services,a newspaper stand, a billiard,table tennis, video games and so on.我们有理发室,洗衣房,小卖部,邮电服务,报刊供应柜,弹子房,乒乓球和电子游戏.

84.It's jolly good!这太好了!

85.And where can I have my laundry done?脏衣服送到哪里去洗? 86.Madam.What can I do for you?

夫人.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5

87.I'm looking for a man whose name is John.我在寻找一位男士,他的名字叫约翰. 88.Could you tell me his room number, please?请问他的房间号码是多少? 89.I suppose it is 735.我想他的房间号码是 735 号.

90.By the way, please show me where the lift is?顺便请指点我电梯在什么地方?

91.I need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ouring Hangzhou.我想了解关于游览杭州的情况.

92. There are two trains going to Hangzhou every morning,No.49 and No.79. 每天早晨有两列火车到杭州,49 次列车和 79 次列车.

93.What time does this train leave?这列火车什么时间发车? 94. Could you get me two tickets for tomorrow here?你能否在这儿卖给我两张明天的车票?

95.I'm looking for a friend, Mr.Brown. Could you tell me if he is in the hotel?我在找一位朋友,布朗先生.你能告诉我他是住在这个饭店吗?

96.Just a minute,please.I'll see if he is registered.请稍等片刻,我看看他是否登记了.

97.They are in suite 705. Let me phone him.他们住在 705 号套房,我来给他打电话.

98.Mr.Brown said he's waiting for you in his room.布朗先生说他在房间里等您.

99.Housekeeping.May I come in?我是客房的,可以进来吗?

100.When would you like me to do your room,sir?您要我什么时间来给你打扫房间呢,先生?

01.You can do it now if you like.如果您愿意,现在就可以打扫.

102.I would like you to go and get me a flask of hot water.我想请你给我拿一瓶开水来.

103.I'm sorry that your flask is empty.很抱歉您的水壶空了.

104.May I do the turn-down service for you now?现在可以为您收拾房间了吗?

105.Oh,thank you.But you see,we are having some friends over.噢,谢谢,但你知道我们邀请了一些朋友过来聚聚.

106.Could you come back in three hours?你能不能过 3 小时再来整理?

107.Certainly,madam.I'll let the overnight staff know.当然可以,女士.我会转告夜班服务员.

108.Would you tidy up a bit in the bathroom?请整理一下浴室好吗?

109.I've just taken a bath and it is quite a mess now.我刚洗了澡,那儿乱糟糟的.

110.Besides,please bring us a bottle of just boiled water.此外,请给我们带瓶刚烧开的水来.

111.It's growing dark.Would you like me to draw the curtains for you?天黑下来了,要不要我拉上窗帘?

112.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您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113.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乐意效劳.

114.Excuse me.Have you any laundry?对不起,请问有没有要洗的衣服?

115.The laundry man is here to collect it.洗衣房服务员来这儿收要洗的衣服了.

116.If you have any,please just leave it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如果您有衣服要洗,请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里.

117.Please tell us or notify in the list whether you need your clothes ironed,washed,dry-cleaned or mended and also what time you want to get them back.请告诉我们或在洗衣单上写明您的衣服是否需要熨烫,水洗,干洗或缝补,还要写明何时需要取衣服.

118.What if there is any laundry damage? 如果你们洗衣时损坏了衣服怎么办?

119.In such a case,the hotel should certainly pay for it.如果是这样,饭店当然应该赔偿.

120.Could you send someone up for my laundry,please?请问,你们能派人来收要洗的衣服吗?

121.A valet will be up in a few minutes.洗熨工马上就到.

122.Will the color run in the wash?洗衣时会掉色吗?

123.We'll dry-clean the dress.我们将干洗这条裙子.

124.We'll stitch it before washing.我们会在洗之前把衬里缝好.

125.When can I have my laundry back?我何时能取回洗的衣服呢?

126.But would you like express service or same-day?不过,您是要快洗服务还是当日取?

127.I'd like this sweater to be washed by hand in cold water.这件毛衣要用冷水手洗.

128.Can you change the room for me? It's too noisy.能给我换个房间吗?这儿太吵了.

129.My wife was woken up several times by the noise the baggage elevator made.我妻子被运送行李的电梯发出的嘈杂声弄醒了几次. 6

130.She said it was too much for her.她说这使她难以忍受.

131.I'm awfully sorry,sir.非常对不起,先生.

132.I do apologize.我向您道歉.

133.No problem,sir.没问题,先生.

134.We'll manage it,but we don't have any spare room today.我们会尽力办到,但是今天我们没有空余房间.

135.Could you wait till tomorrow?等到明天好吗?

136.I hope we'll be able to enjoy our stay in a quiet suite tomorrow evening and have a sound sleep.我希望明天晚上我们能呆在一套安静的房间里睡个好觉.

137.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you need, please let us know.如果还需要别的什么东西,请告诉我们.

138.The light in this room is too dim.这房间里的灯光太暗了.

139.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请给我换个亮的. 140.Certainly,sir.I'll be back right away.

好的,先生,我马上就回来.

141.The room is too cold for me.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这房间太冷了,我睡觉时感到很冷.

142.There seems to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我房间里的抽水马桶好像出了点毛病.

143.We'll send someone to repair it immediately.我们会马上派人来修的.

144.What's the trouble?哪儿坏啦?

145.The toilet doesn't flush.抽水马桶不放水了. 146.Let me see.Oh,it's clogged.让我看看.噢,堵住了. 147.The water tap drips all night long.水龙头一整夜滴水.

148.Some part needs to be replaced.I will be back soon.有个零件要换了.我片刻就来.

149.Ah,I'm afraid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V.噢,电视机好像有些毛病. 150.The picture is wobbly.图像不稳定.

151.I'm sorry.May I have a look at it?很遗憾,我可以看看吗?

152.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n from the maintenance department.我去请维修部的电工来.

153.We can have it repaired.我们能找人修理.

154.Please wait just a few minutes.请稍等几分钟.

155.The TV set is not working well.电视机有毛病了.

156.I'd like to have my hair cut.我想理个发.

157. How do you want it?您想理什么式样的?

158.Just a trim,and cut the sides fairly short,but not so much at the back.修剪一下就行了.两边剪短些,但后面不要剪得太多.

159.Nothing off the top?顶上不要剪吗?

160.Well,a little off the top.嗯,稍微剪一点.

161.Would you like a shave or shampoo?您要不要修面或洗头? 162.I want a haircut and a shave,please.我想理发和修面. 163.Very well,and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cut,sir?好的,您喜欢什么发式?

164.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moustache?要我为您修剪一下小胡子吗?

165.Well, could you cut a little more off the temple?好,能不能把两边鬓角再剪短些?

166.Is that satisfactory?您看这样满意吗?

167.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还要我为您做些什么吗?

168.I want a facial.我想做面部美容.

169.Most facials start with a thorough cleansing.面部美容大都是先彻底清洁面部皮肤.

170.I'll take the half-hour facial with make-up.我要做半小时美容外加化妆.

171.I'm going to Tianjln early tomorrow morning.我明天一大早要去天津.

172.So I would like to request an early morning call.因此我想让你们明天早上叫醒我.

173.At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您想让我们明天早上什么时候叫醒您?

174.But I have to be at the conference room of the Garden Hotel in Tianjin by 10 o'clock.但我是 10 点钟必须赶到天津花园宾馆会议室.

175.That means that I'll have to be on the road by 7 o'clock at the latest.就是说我明天早晨最迟也要 7 点钟上路.

176.In that case,I would like you to call me at 5:45?那样的话,你们明早 5 点 45 分叫醒我好吗?

177.OK.So we will wake you up at 5:45 tomorrow morning.好,那么我们明早 5 点 45 分叫醒您. 178.Will you do me a favour, Miss?小姐,能帮个忙吗?

179.I wonder if your hotel has the morning call service.不知道你们饭店是否有叫早服务.

180.Would you like a morning call?您要叫醒服务吗? 181.I want to go to the Bund to enjoy the morning scenery there.我想到外滩去欣赏那儿的景色. 182.At what time do you want me to call you up,sir?您要我什么时候叫醒您?

183.At 6 sharp tomorrow morning, please.请在明早 6 点钟.

184.By phone.I don't want to disturb my neighbors.电话叫醒,我不想吵醒邻居.

185.I'd like to pay my bill now.我想现在结账.

186.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please?请问您的姓名和房间号码?

187.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请问您今天早晨是否用过旅馆内的服务设施?

188.Four nights at 90 US dollors each, and here are the meals that you had at the hotel.That makes a total of 665 US dollars.4 个晚上,每晚 90 美元,加上膳食费,总共是 660 美元.

189.Can I pay by credit card?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

190.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

191. Excuse me. We're leaving today.I'd like to pay our bills now.劳驾.我们今天要离去了. 我希望现在就把账结清.

192.By the way,I'd like to tell you that the check-out time is 12:00 noon,sir.先生,顺便告诉您,结账后离开旅馆时间是 12 点.

193. How about the charge for the days you shared the room with your friend?这几天您的朋友与您同住费用怎么办呢?

194.Please add to my account.请记在我的账里.

195.Have you used any hotel services this morning or had breakfast at the hotel dining room, Mr.Green?格林先生,今天早晨您是否用过旅馆服务设施,或在旅馆餐厅用过早餐?

196.Yes,my friend and I just had breakfast at the dining room,but we didn't use any services.是的,我的朋友与我在餐厅刚用过早餐,但是我们没有使用过任何服务设施.

197.The total for the eight days is five hundred sixty yuan and eighty fen.8 天来总计是 560 元8 角. 8

酒店各部门英文缩写

酒店各部门英文缩写 总经理办公室:GM 人力资源部:HR 财务部:FN 餐饮部:F&B 客房部:HSKP 工程部:ENG 保安部:SEC 康乐部:ENT 前厅部:FO 销售部:S&M 市场传讯部MC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 酒店各职位英文缩写 GM---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 DGM---DUTY GENERAL MANAGER 副总 DOR---DIRECTOR OF ROOMS 客务部总监 AM---ASSISTANT MANAGER 大堂经理 DOM---DIRECTOR OF SALES&MARKETING 销售部总监 FO---FRONT OFFICE 前厅部 FOM---FRONT OFFICE MANAGER 前厅部经理 CON---CONCIERGE 礼宾部 BC---BUSINESS CENTER 商务中心 F&B---FOOD&BEVERAGE 餐饮部 ENG---ENGINEERING 工程部 HR---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部 FN---FINANCIAL DEPARTMENT 财务部 FC---FINANCIAL CONTROLLER财务总监 行政总厨 A.T.K Administrative total kitchen

收益管理经理 Revenue Manager RECP---RECEPTION 接待处 HSKP---HOUSEKEEPING DEPARTMENT客房中心酒店职位英语 董事长 Board Chairman (Director) 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 经济师Economist 首席会计师 Chief Accountant 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副总经理Deputy General Manager (Vice) 驻店经理Resident Manager 总经理行政助理Executive Assistant Manager 总经理秘书Executive Secretary 总经理室Executive Office (G.M office) 机要秘书Secretary 接待文员Clerk 副总经理Vice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助理Assistant to General Manager 总经理秘书Secretary to General Manager 行政秘书Executive Secretary 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Division 人事部Personnel Department 培训部Training Department 质检部Quality Inspection Department 员工关系部 Staffing Relationship Department 人力资源开发总监Director of Human Resources 人事培训经理P&T Manager 人事部经理Personnel Manager 培训部经理Training Manager 质检部经理Quality Inspection Manager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1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1、可口可乐Coca cola 2、矿泉水Mineral water 3、橘子汁orange Squash 4、啤酒Beer 5、香槟酒Champagne 6、葡萄酒Port 7、威士忌Whisky 8、白兰地Brandy 9、伏特加Vodka 10、味美思Vermouth 11、冰淇淋Ice cream 12、苹果Apple 13、梨Pear 14、桃Peach 15、香蕉Banana 16、橘子Oragne 17、西瓜Watermelon 18、哈密瓜Harmi Melon 19、白兰瓜Lanchou melon 20、葡萄Grape 21、荔枝Lichee 22、菠萝Pineapple 23、面包Bread 24、巧克力Chocolate 25、蛋糕Cake 26、咖啡Coffee 27、红茶Black tea 28、口布A mouth Cloth 29、香烟Cigarette 30、火柴Match 31、手纸Toilet paper 32、盘子Plate 33、叉子Fork 34、勺子Spoon 35、汤勺Soup Spoon 36、牙签Toothpick 37、筷子Chopsticks 38、茶杯Cup 39、开水Hot water 40、凉开水Cold water 41、甜Sweet 42、酸Sour

43、咸Salty 44、辣Hot 45、苦Bitter 46、糖Sugar 47、味精Monosodium Glutamate 48、咖喱粉Curry Powder 49、辣椒粉Chilli powder 50、胡椒粉Black Pepper 52、砂糖Powdered sugar 53、香肠Sausage 54、服务员(男性)Waiter 55、您好Hi! 56、您好!Hello! 57、您好吗?How do you do? 58、先生(女士),早上好。Good morning, Sir(Ladies) 59、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 60、先生们(女士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1、您好,欢迎你们(女士们、先生们)到我们俱乐部Hello!Wolcome to our club. 62、这里是接待处,可以为您效劳吗?Here’s the recepti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63、您早!How do you do! 64、早上好!Good morning! 65、下午好!Good afternoon! 66、明天见!See you tommorow! 67、欢迎您!You are welcome 68、见到您很高兴!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69、请这边走!This way, please 70、请里边坐!Come in and sit down please 71、请您休息一下!Take a rest, please 72、请饮用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73、请饮用咖啡。Have some coffee, please 74、对不起。I’m sorry. 75、没关系。Doesn’t ma tter. 76、请原谅。Excuse me, please 77、好的(好吧)。That’s all right. 78、您需要点什么?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What?kind?of?rooms(foods)?would?you?like?to?have?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 2、 Here?is?a?brochure?of?our?hotel?and?t 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3、 We'll?give?you?a?10%(ten?percent?)?di scou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offer?tour?guides?complimentary ?br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accept?your?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I?introduce?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 May?I?present?you?a?litter?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drink?to?our?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me?propose?a?toast?to?the?health ?of?our?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do?you?like?Chinese?food??您喜欢中国菜吗? 12、 What?do?you?think?of?our?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you?for?your?comments(compli me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afraid?it's?against?the?hotel's?regul atio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 In?our?hotel?we?don't?accept?tips.? 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our?pleasure?to?serve?our?guests? well.? 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you?all?the?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afraid?you'll?have?to?pay?for?the? damage.? 您必须赔偿。 17、 Thank?you?for?telling?us?about?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 I'll?look?into?the?mater?right?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 I?assure?you?it?wont?happen?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don't?worry,?sir?(madam)?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will?send?someone?up?to?your?room? right?away.?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情况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 English for Front Office Dept.前厅部常用英语 1、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2、Welcome to Ravi Shinger International Hotel下午好!欢迎光临诺威香卡国际酒店。 3、How may I help you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4、May I know your name ,please ?请问贵姓? 5、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with us?请问您预订了房间了吗? 6、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我来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 7、Just a moment ,Please请稍等 8、I'm sorry. We have no record of a booking in your name.对不起,我们没有以您的名义预订的房间记录。 9、We have standard rooms, single rooms, Garden suite and presidential suite.我们有标间、单人间、花园套房及总统套房。 10、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请问您预计住几天? 11、May I see your passport ?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 12、Your room charge for one night is RMB***,sir/madam.先生/女士,您一晚的房费是***元 13、The room charge is include two breakfast.房价包含两份早餐。 14、please pay RMB300 as deposit请支付300元作为押金。 15、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请问您打算如何付款?现金支付还是信用卡? 16、If you need the room ,please dial8800.如果您需要客房送餐,请拨8800. 17、We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 .希望您在这儿住的愉快。 18、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请把房卡给我好吗? 19、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请等一下,我帮你您结算账单 20、May I take a print of the card ,please?请让我划印一下您的信用卡,好吗? 21、Could you please sign here ,please ?请您在这里签名,好吗? 22、Here is your card and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卡和收据。 23、Have a nice trip .祝旅途愉快! 24、May I know what is wrong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25、I beg your pardon .请再说一次。 26、I will speak to our manager about it.我会向我们经理报告这件事情。 27、I will check it with the department concerned .Would you mind waiting for a minute ?我跟相关部门联系一下。请你等一分钟好吗?。 28、I will correct your bill.我来把您的账单改过来。 29、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again .我们期待能再次为您服务。 30、Here’s your room, Mr. Johnson .After you .这是您的房间,约翰逊先生。您先请。 31、It is open from 9 a.m. to 11 p.m.它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晚上11点。 32、You can call the housekeeping if you need laundry,the number is 0.如果您需要洗衣服务,可以打给房务中心,是“0”。 33、You can call the front desk directly if you need a taxi . the number is 8106.如果您需要出租车,可以直接打给前台,是8106 34、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please call me .如果有什么我能为您效劳的,请给我打。 35、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断,好吗? 36、Breakfast is served from 7:00 to 10:00,on the first floor早餐是从上午7点到10点供应,在一楼西餐厅。 37、At what time can we expect you ?您几点光临呢? 38、I’m afraid another guest is using it .I will bring it to your room as soon as it’s available ,will that be all right ?恐怕另一位客人正在使用。我会尽快送到您房间去,可以吗? 39、Please dial 8first ,then the room number .您打房间,请在房号前加“8”。 40.Please go through the formalities for extending your stay.请您办理一下续房手续。 41.Let bellboy lead you to your room. 让行员送您上去。

英语口语之常用餐厅对话

At Breakfast 吃早餐 Coffee shops are popular and reasonably priced restaurants for breakfast, lunch, dinner or just a snack. 咖啡馆是大众化的,价格公道的餐馆。在这里可以吃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只吃点点心。 1. A: You're having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always have coffee in the morning. A: 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to eat? B: I'm going to order scrambled eggs and toast. (炒蛋和土司)What about you? A: That sounds good to me. I'll have the same. 2. A: You'd like coffee, wouldn't you? B: I think I'd rather have tea this morning. A: What else are you going to have? B: Just an English muffin.(英式松饼)What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That sounds good. I'm going to order the same thing. 3. A: You're going to have coffee, aren't you? B: Yes. I could use a cup of coffee. A: Are you going to have anything to eat? B: French toast sounds good. What are you going to order? A: I'll have that too. 4. A: A cup of coffee sounds good, doesn't it? B: Yes, but I think I'll have orange juice first. A: Do you feel like having anything to eat? B: Well, I think I'll try the pancakes.(煎薄饼)How about you? A: Sounds great. That's just what I feel like having. At Lunch 吃午餐 Lunch is usually served between noon and 2:00. Sandwiches are a very popular quick lunch in both the United States and Canada. 午餐通常从中午供应到下午两点。在美国和加拿大,三明治是极大众化的午间快餐食品。 1. A: Please have another sandwich. B: Thank you, but I really can't eat any more. A: You're going to have dessert, aren't you? B: Well, I'll join you if you're having something. 2. A: You'll finish the chicken, won't you? B: No, thank you. I'm trying to cut down.(削减) A: Aren't you going to have dessert? B: No, thank you. I just can't eat any more. 3.

酒店常用英语词汇

Hotel English Words: make a reservation:预定 register:登记、注册 Room Reservation: 客房预订处 Book : 预订 book a room/ book a ticket Confirm : 确认 Counter : 柜台 Double room: 双人房 Single room: 单人间 Triple room:三人间 Standard room : 标准间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Deluxe suite : 豪华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 总统套房 Double room with tiwn beds:有两张单人床的双人间 Double bed:双人床 Room change : 房价 Special rate : 优惠价 Service change: 服务费

Discount : 折扣 a 10 percent discount/off suites: 套房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credit card or cash (您想怎么付款) ---Credit card: 信用卡 ---Cash : 现金 Name tag : 标签,行李牌 Luggage/baggage: 行李 Suitcase : 箱子 Handbag : 手提包 Valuables: 贵重物品 Breakable : 易碎的 Full name/complete name: 全名 Fill in : 填写 Nationality : 国籍 Departure date : 离开日期 Signature : 签名 Passport :护照 Receipt : 收据 Fine : 罚金 Sundry fee : 杂费

酒店餐饮英语词汇

酒店餐饮英语词汇 一、小吃 meat 肉 beef 牛肉 pork 猪肉 chicken 鸡肉 mutton 羊肉 bread 面包 steamed bread 馒头 rice noodles 米粉 fried rice noodles 河粉 steamed vermicelli roll 肠粉macaroni 通心粉 bean thread 冬粉 bean curd with odor 臭豆腐 flour-rice noodle 面粉 noodles 面条 instinct noodles 速食面 vegetable 蔬菜 crust 面包皮 sandwich 三明治 toast 土司 hamburger 汉堡 cake 蛋糕 spring roll 春卷 pancake 煎饼 fried dumpling 煎贴 rice glue ball 元宵 glue pudding 汤圆 millet congee 小米粥 cereal 麦片粥 steamed dumpling 蒸饺 ravioli 馄饨 二、牛排与酒 breakfast 早餐 lunch 午餐 brunch 早午餐 supper 晚餐 late snack 宵夜 dinner 正餐 ham and egg 火腿肠 buttered toast 奶油土司 French toast 法国土司 muffin 松饼 cheese cake 酪饼 white bread 白面包 brown bread 黑面包 French roll 小型法式面包 appetizer 开胃菜 green salad 蔬菜沙拉 onion soup 洋葱汤 potage 法国浓汤 corn soup 玉米浓汤 minestrone 蔬菜面条汤 ox tail soup 牛尾汤 fried chicken 炸鸡 roast chicken 烤鸡 steak 牛排 T-bone steak 丁骨牛排 filet steak 菲力牛排 sirloin steak 沙朗牛排 club steak 小牛排 well done 全熟 medium 五分熟 rare 三分熟 beer 啤酒 draft beer 生啤酒 stout beer 黑啤酒 canned beer 罐装啤酒 red wine 红葡萄酒 gin 琴酒brandy 白兰地 whisky 威士忌 vodka 伏特加 on the rocks 酒加冰块 rum 兰酒 champagne 香槟 三、糖与蜜饯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饭店服务员常用英语口语 1、 What kind of rooms(foods)would you lik e to have? 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吃什么样的菜)?2、 Here is a brochure of our hotel and tariff. 这是介绍我们饭店的小册子和价目表。 3、 We'll give you a10%(ten percent)discou nt. 我们给您九折优惠。 4、 We'll offer tour guides complimentary br eakfasts. 我们给陪同提供免费早餐。 5、We accept your terms. 我们接受您的条件。 6、May I introduce myself? 让我介绍我自己。 7、May I present you a litter souvenir?请接受我们的一点小纪念品。 8、Let's drink to our friendship!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9、 Let me propose a toast to the health of o ur guests! 建议为在座客人的健康干杯! 10、Cheers!(Bottoms!) 干杯! 11、How do you like Chinese food?

您喜欢中国菜吗? 12、What do you think of our service?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 1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complime nt,suggestions). 谢谢您给我们提的意见(赞扬、建议)14、 I'm afraid it's against the hotel's regulatio ns. 这是违反饭店规章制度的。 15、In our hotel we don't accept tips.我们饭店是不收小费的。 16、 It's our pleasure to serve our guests well.我们为能为客人服务好而感到高兴。 17、Thank you all the same. 然而,还是要谢谢您。 16、 I'm afraid you'll have to pay for the dama ge. 您必须赔偿。 17、Thank you for telling us about it. 谢谢您告诉我们 18、I'll look into the mater right away.我马上去处理这件事情。 19、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我保证此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20、Please don't worry,sir(madam) 先生(夫人),请不必担心。 21、 I will send someone up to your room righ t away. 我马上派人到你的房间去。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

餐饮部常用英语1.English of Chinese Restaurant 中餐 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菜单. 2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15 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西餐: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 1,Wel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 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9,How would you like the steak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您喜欢几成熟的牛排,是生的,5 分熟, 还是全熟? 10,What kind of sauce would you like?您需要配什么汁? 11,Would you like one glass of red wine with your steak?您的牛排需要配杯红酒吗? 12,Would you like a vegetable salad or a fruit salad?你要蔬菜沙拉还是水果沙拉? 13,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菜,请慢慢享用.

4 酒店餐饮常用英语40句

PART FOUR 第四部分 FOR FOOD & BEVERAGE DEPARTMENT 餐饮部用 Reserving a table 订座 1.I want to reserve a room for two hundred people to hold a dinner party. 我想预定一间能容纳二百人的宴会厅举行晚宴。 2.I’m sorry we are booked out for this evening. 抱歉,今晚订满了。 3.When do you start to serve dinner in the evening? (When is the restaurant open for breakfast?) 你们什么时候供应晚餐?(几点供应早餐?) 4.When are the restaurant opening hour / operating hour? 餐厅营业时间几点到几点? 5.But I prefer a table by the window. My wife loves the night view of Jinji Lake. 但是我想要一个靠近窗户的桌子。我爱人喜欢看金鸡湖的夜景。 6.I’m sorry. The tables by the window are all occupied. 对不起,靠近窗户的桌子全都有人了。 7.Good morning, Aurora Café / O’S Café , this is ××speaking, how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畅园咖啡厅/欧式咖啡 厅,我是××,能为您效劳吗? 8.We have received many bookings and I cannot guarantee a table by the window. 我们已接到许多预定,因而无法向您保证能有一个靠窗的桌子。 9.Y ou can be sure that we’ll try our best. 请相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的。 10.Thank you for calling, sir.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谢谢您的电话,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 Receiving a guest 引座 11.Have you got a reservation? 您预订座位了吗? 12.Just a moment. I’ll take a look at out reservation book. Y es, Mr. Dewey, a table for two, 8 o’clock.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please? 请稍候,我查一下我们的预定簿。对了,Dewey先生,二人桌,8点到。请这边走。 13.Oh, yes, Mr. Smith. We’ve been expecting you. Would you please come with me? 史密斯先生我们正等您呢,请跟我走。 14.Good morning, madam / sir, 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 早上好,女士/先生,欢迎光临我们餐厅。 15.Sorry, sir, all the tables are taken. Would you mind waiting until one is free? 对不起先生,没有空位了,等一会儿好吗? 16.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边,请自己享用。 17.I haven’t got a reservation. Can I get a seat anyway? 没有预约,有位子吗? 18.How long is the wait? 要等多久才有位子?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旅游英语口语对话:酒店餐厅常用英语 餐厅会话(一) A:Excuse me. Can you suggest a good restaurant? 请问,你能推荐一家好的餐厅吗? B:Yes. What kind of food would you like to eat? 好的,你想吃什么样的东西? A: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round here? 这附近有没有中国餐厅? B:There's one across the street. 对街有一家。 A:Where can I have the best local food? 哪里可吃到的本地食物? B:I suggest you try Green Inn. 我建议你去Green Inn试试看。 A:Is it very far from here? 离这里很远吗? 餐厅会话(二) Do you know if there's a good Chinese restaurant nearby?你知道这附近有好的中国餐厅吗? Are there any Chinese restaurants along the street?

这条街上有没有中国餐厅? Is there a less expensive restaurant near here? 这附近有没有较便宜的餐厅? I'd like to eat some French food. 我想吃一些法国菜。 A:I'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three at seven this evening. 我想订三个人的座位,今天晚上7点。 B:For three. And your name please? 三位。您贵姓? I'd like to make reservation, please. 我想预订桌位。 餐厅会话(三) I'd like a table for three or four at seven. 我想订7点钟的3人或4人桌位。 Please reserve a table for three. 请预留一个3人桌位。 I'm sorry, I'll be about thirty minutes late. 抱歉,我将晚到30分钟左右。 Do I have to be formally dressed? 我必须穿正式服装吗?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常用酒店英语词汇大全如下: Restaurant 酒店里面的称为餐厅,酒店外的可以叫饭馆或者餐馆都可以B&B 家庭式酒店 Boutique hotel 精品酒店 Resort 度假村 King-size 特大号床 Queen-size 大号床 Twin beds 双床房 Single bed 单床房 Double room 双人间 Single room 单人间 Suite 套房 Studio suite 公寓套房 Adjoining room 相邻房 Connecting room 连通房 Executive Floor 行政楼层 Bellboy 行李员 Concierge 礼宾 Receptionist 前台接待 Reception/Front desk 前台 Coach 旅游大巴 Reservation 预订(不是预定) Doorman 门房门童 Housekeeping staff 客房清洁人员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有时特指客房送餐服务 Ground 花园 Tip 小费 Service charge 服务费 Turn down 开夜床服务(指的是傍晚的时候再次整理房间,使客人晚上睡的舒服) Executive room 商务房 Shuttle bus 班车 Do Not Disturb Sign /DND sign请勿打扰牌 Please Make Up sign /PMU sign 请收拾房间牌 check-out 退房 check-in 登记入住 lobby 大堂 Owner response: 业主回复 Porter门房 Hotel Concierge酒店礼宾部 Procurement Manager; Purchasing Manager采购部经理 Food & Beverage Manager; Catering Manager餐饮部经理 Table Hostess餐桌女服务员 Kitchen Hand; Kitchen Help; Kitchen Worker厨工 Cook; Chef厨师 Head Chef厨师长 Cook炊事员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部图文稿

酒店常用英语汇总餐饮 部 集团文件版本号:(M928-T898-M248-WU2669-I2896-DQ586-M1988)

餐饮部常用英语 1.E n g l i s h o f C h i n e s e R e s t a u r a n t 中餐 1.How many, please 请问几位 2,This way , please .这边请. 3,A waiter /waitress will come soon to take your order .服务员很快会来为您写. 2 4,It looks good ,smells good and tastes good .这道菜色,香,味俱全. 5,Why not try the……. 要不要试试………呢 6,Which brand of milk / beer/ cigarettes/wine/…would you prefer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牛奶/啤酒 7,It may take about 15 minutes 可能需要 15 分钟. 8,It's crisp/tasty/tender/clear/strong/spicy/aromatic 它很酥脆/可口/鲜嫩/清淡/浓烈/辣/香味扑鼻.

9,Here is **** for your order, please enjoy it.这是您点的菜,请慢慢享用. 10,Here is your bill.这是您的帐单. 西餐: English of Western Restaurant 西餐: 1,Welcome to our restaurant.欢迎光临本餐厅. 2, Do you have a meal voucher / breakfast voucher您有早餐券吗3,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您想要咖啡还是茶 4,This way please. Would you like sitting by the window这边请,您想坐在窗边吗 5,May I take this plate away我可以收掉这个盘子吗 6,What kind of egg style would you like请问您的鸡蛋需要什么样的形式 7.We have pan-fried egg, scramble egg, boiled egg, poached egg.我们有煎蛋,炒蛋,煮蛋,荷包蛋. 8.Would you like one side or two sides您是要单面还是双面(煎蛋)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最牛英语口语培训模式:躺在家里练口语,全程外教一对一,三个月畅谈无阻!太平洋英语,免费体验全部外教一对一课程:https://www.docsj.com/doc/b25304322.html, 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 1、可口可乐Coca cola 2、矿泉水Mineral water 3、橘子汁orange Squash 4、啤酒Beer 5、香槟酒Champagne 6、葡萄酒Port 7、威士忌Whisky 8、白兰地Brandy 9、伏特加Vodka 10、味美思Vermouth 11、冰淇淋Ice cream 12、苹果Apple 13、梨Pear 14、桃Peach 15、香蕉Banana 16、橘子Oragne 17、西瓜Watermelon 18、哈密瓜Harmi Melon 19、白兰瓜Lanchou melon 20、葡萄Grape 21、荔枝Lichee 22、菠萝Pineapple 23、面包Bread 24、巧克力Chocolate 25、蛋糕Cake 26、咖啡Coffee 27、红茶Black tea 28、口布A mouth Cloth 29、香烟Cigarette 30、火柴Match 31、手纸Toilet paper 32、盘子Plate 33、叉子Fork 34、勺子Spoon 35、汤勺Soup Spoon 36、牙签Toothpick 37、筷子Chopsticks 38、茶杯Cup 39、开水Hot water

40、凉开水Cold water 41、甜Sweet 42、酸Sour 43、咸Salty 44、辣Hot 45、苦Bitter 46、糖Sugar 47、味精Monosodium Glutamate 48、咖喱粉Curry Powder 49、辣椒粉Chilli powder 50、胡椒粉Black Pepper 52、砂糖Powdered sugar 53、香肠Sausage 54、服务员(男性)Waiter 55、您好Hi! 56、您好!Hello! 57、您好吗?How do you do? 58、先生(女士),早上好。Good morning, Sir(Ladies) 59、先生们(女士们),下午好!Good afternoon,Ladies and Gentlemen 60、先生们(女士们),晚上好!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61、您好,欢迎你们(女士们、先生们)到我们俱乐部Hello!Wolcome to our club. 62、这里是接待处,可以为您效劳吗?Here’s the recep tion. What can I do for you? 63、您早!How do you do! 64、早上好!Good morning! 65、下午好!Good afternoon! 66、明天见!See you tommorow! 67、欢迎您!You are welcome 68、见到您很高兴!I’m very glad to meet you 69、请这边走!This way, please 70、请里边坐!Come in and sit down please 71、请您休息一下!Take a rest, please 72、请饮用一杯茶。Have a cup of tea, please 73、请饮用咖啡。Have some coffee, please 74、对不起。I’m sorry. 75、没关系。Doesn’t matter. 76、请原谅。Excuse me, please

相关文档